网站消息:
网站测试开放,
请点
这里
留下您的建议或意见。
用户名:
密 码:
注册
帮助
发表主题贴
宝贝悟语
→
婴幼儿
→
非饱食婴儿长大后不易患病
:
WebMD医学新闻:英国专家日前在《柳叶刀》杂志上发表了一份颇为引人注意的研究报告:婴儿吃得不那么饱看来并非是什么坏事,尤其是在出生后的头几周内,因为这很有可能会相应减少他们在成人后患某些严重疾病的危险,诸如糖尿病和心脏疾病等。就连这些专家自己也承认,他们可能是世界上唯一认为婴儿的早期快速生长不一定是好事的儿科医生。
伦敦儿童卫生研究所的Atul Singhal医学博士等此前已经在一些与早产儿发育有关的研究中报道过,接受母乳喂养的婴儿成年后不大容易患高血压。在这次研究中他们又对这些自愿者的胰岛素耐受性标记物进行了测定,以确定他们患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结果表明,对于那些在出生后头几周营养不是特别好的人来说,他们患糖尿病和心脏疾病的危险要明显更低。
Aoeiuv_DB02 0.01.2.80822 |
©宝贝悟语(Aoeiuv)
|
粤ICP备09159560号
|
十分钟:10 / 188
|
卅分钟:12 / 191
页面消耗时间:47ms | 数据库执行次数:3,所耗时间:32ms